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马识途

老马识途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摄连环画】(13-91)老马识途学摄影《可爱的松鼠》(5)“秃鼻斗士”  

2013-03-14 17:45:36|  分类: 原创摄影连环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《可爱的松鼠》(5)“秃鼻斗士”

       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日新月异。在茫茫的昭陵古松林中,小松鼠们兴高采烈显得格外活泼可爱。经常在北陵晨练、观松鼠、喂松鼠的人们都清楚,这里的松鼠究竟有多少谁也说不清。松鼠的皮毛颜色、模样、体态都有所不同,一个松鼠一个样。松鼠他们活动是有区域的,各自都有自己的地盘,都有自己的首领。如果违规那后果是难以想象的。今天老马在成千上万的松鼠群中有兴一睹“秃鼻斗士”松鼠的尊容。下面,我给朋友们讲一讲这位特殊的小松鼠—— “秃鼻斗士” 的故事吧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春天来了冰雪消融小松鼠们兴高采烈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这位就是本故事的主人公“秃鼻勇士”,居高临下盛气凌人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转过来看看,因为我的鼻子有块秃毛 而得名。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  
大家看看除了鼻子缺块毛,我这从上到下,从里到外,咋样?“小伙儿”挺帅吧!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我是北陵北部地区的鼠头,这可不是拉关系走后门当上的,是凭着真刀真枪的“业绩”大家公认的。 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我打遍天下无敌手,鼻子这伤就相当于“金腰带”。

 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  
嗨! 说来话长一言难尽那!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这岁数到了就得找对象,结婚生儿育女。再说了找对象谁不希望找个好的呀?人之常情,何况松鼠呢。 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咱们这北部松鼠群有一个叫“银狐公主”的,这北陵里相当有名!当选“2012北陵冠军松鼠小姐”。这下名声在外啦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我和“银狐公主”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,一起长大的,彼此都有那个意思,但谁也没公开表达过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  这四邻八村的男松鼠们向开了锅似的,蜂拥而至,求婚的,说情的,强求的、强抢的······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瞧! 这就是让众松鼠朝思暮想的“银狐公主”。因为这事儿,她可愁坏了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 愁在她身上,痛在我心上。这太欺负人了啦吧!我这当哥的能袖手旁观无动于衷吗?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一不做二不休,我单枪匹马,苦战三天三夜,那帮哥们儿全让我干趴下了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好虎架不住群狼啊!不知啥时候我鼻子上缺了一块毛,破了相了。我爱江山更爱美人那!付出代价啦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从那时起,这“秃鼻斗士”这美名可就名声在外了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我遇见一位“干爹”给我送来了“生发灵”,还有一位大姨告诉我用大蒜蹭的偏方,还真管用,你看长出新毛啦。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  同时我又很懊悔,对不起人家“银狐公主”啊!不知人家究竟咋想的?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

昨天“银狐公主”给我来短信,她只说了一句话,“秃鼻哥你鼻子就是不长毛,人家也愿意!

可爱的小松鼠3-6-2 - 老马识途 - 老马识途 

本故事纯属虚构

 (以上图片均拍摄于沈阳北陵公园)
老马识途摄影制作
2013年3月15日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9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